-->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Just Writing :')


昨晚半夜睡不着
不断重复听这首歌
只能想像一起  但我没勇气...
回想了很多以前...

2010年4月
鼓起勇气跟别人告白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会没事
天真地以为那就是永远
没想到就因为距离两个字
4年  这样就没了。

就2013年
改变了我所有东西
老妈要出来工作  被逼坐校车
每天回家都一个人
被人忽略  被冷落
每天都吵叶俊伸回来
但最后...都骗人的 :')

为了想尽办法要他回来
什么幼稚的行为都不放过
哈哈哈哈哈   有用咩 ?

无端端的  又被我遇到另一个他
虽然不像刘德华那么帅
但很细心   每次遇到什么困难
他一定帮忙
不知道为什么  他的保护 , 疼惜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
虽然大家都没说出口   但心里都有对方
尝试接受   但真的不行
我能怎样 ? 

我知道大家都有错
从我离开学校那一刻
就已经不敢再期望我们能做回朋友
如果你觉得把伤心转成憎恨是舒服点的...
ok啊..
要跟你女友一直幸福下去
在心里  你依然是我好友
以后都是 :')

叶俊伸
你现在应该也过得很好对吧 ?
当年两个都是小孩子
因为个误会我们在一起
但也因为个误会我们结束了。
真是可笑
每次一靠近10号  都会吵架
那时候还以为是什么咒语  哈哈哈哈
以前为了你  再白痴的事都会做

现在...大家也不再是13 14岁
各自生活
你放心好了   我不会再为你流泪
 不会再想你回来
放心在那里生活吧
  虽然每次说那人没你对我那么好
但我感觉得到   他是真心的
 我现在很幸福   K先生很疼我
我也祝福你
可以赶快找到另一个她 :')



1 comment:

  1. 我是可欣 那么多年了我还在关注你的博客有没有很惊讶 哈哈
    好久不见了思洁 看你最近过得很幸福 祝福你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好好珍惜现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