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May 09, 2017

不再相见的 友谊 :')


今天是2017 5月 10日
已经与你们没联络接近一个星期
其实  不再压力
但心里  却是痛的

难到恋爱了
我就不能跟你们继续好好相处?
一个是三年  一个是半年
其实我与你们的性格  生活
差异非常非常的大
原谅我的离开

因为我不想爱我的人
一次又一次被我搞砸
友情对我来说  是第一的
但我不知道你们到底要我怎么做   你们才能满意
每一次想到二人世界
心里却会一直害怕你们不喜欢
为什么就一定要衡量高低?
难道真的不能公平对待吗?
为什么我想到的是你们   而你们就只是你们
我呢?
就因为我小? 我有正常的生活
有个好的家庭?
我有个疼我的男友?

每一次利用我对你们的紧张  感情
玩我  戏弄我
说真的  你们不是在对我好
而是在折磨  在把我对你们的友情慢慢变淡

觉得我智商低   就可以戏弄我?
每一次都把自己气哭了  这是为了什么
真的好心痛  觉得自己好傻

你们单身  享受自由
可以玩到逍遥  随时一句有人载就可以出去
但我不是好吗.. 我真心不喜欢这样
不出就不是朋友  难道天天说走就走的
才叫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好闺密吗 ?!

就连我生病  就只说了一句
担心都没有  就是为了玩
害怕扫你们兴致  病着都陪你们
却对我说  我心里没你们
一句说今年要旅行   我熬面包
欠了一大笔钱   就换来一句  我很假

那晚一定是plan好一个接一个说我的吧?

好吧  我选择退出的原因
其实不是生气   也不是不满你们说的
而是一直以来我都再很努力的维持感情与友情的平衡
就从我生日那一晚开始
我已经觉得累了  既然在你们心里  我一文不值不注重友情
3人的友谊  我离开未必是个坏事
也算给自己一个解脱吧
我没说你们不好  这是你们的性格  我不怪你们
只觉得自己真的不再适合融入  不再聊得上
对不起  希望你们可以找到更好的女生朋友加入

你  是我唯一一个比失去男友还来得心疼的人
我们以前少见面  但信息还是有的
而我们都是无所不谈
我曾说过  我只想做你静静聊心事的朋友
因为就是不想变到现在这样..

感谢你带我看出了这世界的丑陋
感谢你  介绍了那么多朋友给我认识
其实  你也知道  我跟qinyi
哪个更适合做你心事的聆听者
我已经功成身退   接下来希望你们两个都好好的
找到自己的真爱
你们要的是一起出去就出去的朋友
我到现在都很奇怪   为什么就只是没主动邀约
就觉得我离你们越来越远???
到了现在  依然是
一滩浑水。

也许吧  你们会把我给忘了
因为你们多的   是朋友 :')


原以为可以熬到去台湾
没想到会有这样的结局
对  一切都是我的选择  我知道
Rm900  换来了成长
就如妈妈说的  你一点都没亏
反而赚了
得知什么叫经一事长一智



成长是痛苦的
但我们都必须成长.
这就是   人生

哈哈哈哈哈, 好有墨水这样
很开心能重新开启这灰尘厚厚的部落格
可以给我发泄
纪录我这成长旅程的伤痕点滴

依然是那句吧
我就是我。


You're Diamond , you're brave

They can't Break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