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anuary 25, 2018

公主梦已经发完了 醒来吧。


从前..
还真的以为这世界有公主与王子的故事
长大后 依然坚信
但现在   终于清醒了...
即使你扮得再像  想得再美
终究 不会成真.


之久以来
面包与爱情
都是最头痛的选择
你要了面包   自然少几分爱情
你选择了爱情  但却要熬得住

你想以后荣华富贵  就要抵得住寂寞
但我不想要了。
我只想你  是爱我的
我心里一直在怀疑
你还真只念我为了你走的那段路

我爱你
我可以无所谓  但请你不要浪费
不要把我所做的一切  当做理所当然
我做牛做马是没关系  但起码都赏我一根草吧。

那一晚   是很辛苦的
三日里没吃没喝  光脚走过每一步
我不想你施舍  我是要真心坦诚

我真的很用心很用心的维持  改变
求你不爱  别要我做小丑

我懂在什么时候要成熟
我也请你再忙都好   想下我
一下就好。

终于明白妈妈的苦心
用心煮的每一餐  但等到的是我们的信息
我今晚不得空 我今晚OT  不吃了
对不起  那感觉还真的不好受

林嘉威
求你不爱了  别折磨我
我对你 真的可以放下所有东西
包括自己得底线

我等你
但求你别只奉献给  忙

我连你明天的早餐
都已经想好。


距离比赛日期快到了
发生那么多事  也到了快想放弃的阶段
你又何尝有慰问过我。

预约时间已经爆满
比赛作品未完成   时间编排一头乱
难道我没压力我不忙   我头不疼嚒...


JiaYouBa
陈思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