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une 23, 2021

2021的第一篇。

 给我2018年的承诺来个完美的结局吧

其实也好久没动键盘写下自己这几年所发生的一切

唯一最欢喜的是 我与你真的熬过了 还进入了另一个阶段

是我人生第四段转折 好神奇 但也好崎岖

在我们一起照顾婆婆那段日子其实你是不是真的像我对自己说的 我真的娶得过?

还是也真的只是在那一瞬间这么想而已?

或者为了给婆婆和我一个交代。

无所谓啦 反正你要后悔也来不及了啦 嘻嘻



还记得这照片背后的话 与承诺?
待我从回这笑容
便是你为我穿上嫁衣时刻
这诺言 就在2021发生了


你的微笑 是我的驕傲
這種感覺讓我很好 我會努力 讓你看到 把遠距離變成一步之遙

很开心 开心到无法形容
但也有顾虑  其实吧 我们一起是往前看 不该回头
不过我也想知道 你的过去 我们是很甜蜜
但总是觉得你心里 有些难言秘密 而我也是不能知道的
但我性格吧 就是。。。

就等于你昨晚的回答  你最难忘的事情 与他的经历
其实为什么你们会不欢而散 为什么明明都很爱 多年的情谊突然就消失了?
我统统都想知道  但你却说想不起 其实你最深那层 到底在想啥?
是年龄太小 事情容易忘记 ?
但那件事情 我听了其实我好惊讶
其实当时的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我再问下去的结局 应该也只剩下沉默吧
他到底对你好到什么程度  而你明明也很爱 为什么... 
说真的 好想真真的看看他本人  性格是不是和你说的一摸一样

没关系  我总希望我想要的答案
必定能实现

小姐姐 谢谢你曾经对他的好
我知道你们这段故事都会永远藏在你们的心里  祝你幸福

就像我和他
也永远永远埋在最心底。
前几天听见妈妈提起他的名字 其实每次回家都会偷偷看 9722这车牌在不在
为什么你还有良心 去找我妈妈?
是招生意吗?没钱吗想吃我老妈煮的面?
其实到了现在我对你的印象也已经逐渐模糊
毕竟大家也有两年没见了  回想的也只是读书时期的你吧
恰好就在这两年 你认识了个我挺为你高兴的一个女生
所有事情
种下什么因 就得什么果
在朋友口中得知的  你的果 也不是很愉快 但你的性格嘛 就是死都要脸

希望接下来你好好做个人  别再复制第二个我
因为那个我 有一个就够了  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得了
你女友是好的  希望下一次再碰面 大家还可以笑着说一句 好久不见吧。


2021疫情也来来去去那个样
其实这段日子不难  毕竟我也蛮喜欢  不过做个什么都不会的家庭主妇
我真的可以吗
今天妈妈说了一句 如果我有车牌就好了
其实也是你女婿宠惯我了  说到底我还真不想
更何况现在我没收入
但这段日子 我也想了自己除了美甲 我还能有什么长处?
唉  还是先按部就班吧  希望可以赶快解救下自己
好好减肥
好好帮老板经营下店  就快要有自己的家了  钱还是最重要
JI DE JI DE
好好存钱 毕竟你老公因为不是个很会理财得男人
30k 是很难
尽自己能力吧  不过其实我老公有没有钱
心里也有疑惑  金牛嘛
金钱 = 安全感

从新工作 同时也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继续做下去
6年了  都做不到什么成绩 
陈思洁 你到底在搞什么
努力努力再努力好嘛

不过有林先生在 相信一切都可以度过
只要再一起
怎么度过我都可以
因为有了你  就不再羡慕任何人 





没人会像你那么傻  再怎么穷也不让我挨饿
期待你为我揭开头巾那一刻
因为那是我们改变身份后
第一眼见的样貌
亲爱的 小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